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新区西北工商职业学院开展调研

2018-06-11 14:59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15日,市民进主委陈伟带领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一行12人赴兰州新区调研正在筹备建设中的西北工商职业学院,实地考察了学院新建院址及基础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北工商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黄炜首先介绍了建院规划及基本情况,随后就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发展的目标、与企业家合作方向等进行阐述。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代表就学校的前期基建、校园管理信息化、后勤社会化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展望了合作发展的前景。
    市民进作为引荐单位,积极促成了新高教集团的投资项目落地兰州新区,为助推筹备中的西北工商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充分利用会内企业家较多的优势,牵线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搭建企业与校方沟通合作平台,把企业家请进校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一份力量,为西北工商职业学院与企业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进一步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