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8年度理事会议

2018-06-11 14:42 来源: 作者:【字体:

    4月13日,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18年度理事会议,市委会主委陈伟、副主委李多河、齐新龙,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延俊及理事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伟主持。
朱延俊从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调研考察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围绕精准扶贫行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三个方面对企联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增补李林等10名企业家会员为联谊会理事。
    会议确定了联谊会2018年的重点工作将围绕社会服务活动、脱贫攻坚任务和招商引资任务展开,各位理事就市委会今年的脱贫攻坚和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市委会新调整的帮扶村永登县民乐乡柏杨村旱地少雨,基础设施差, 交通不便,村民文化程度低,经济收入低的难题,各位理事积极建言献策,并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100户村民的自来水入户工程补齐缺额资金,改善帮扶村村民生活饮水问题。
    陈伟对企联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要本着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民主、讲服务的原则,继续充满干劲,趁势而行,奋力创新,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持良好的社会信誉,不忘身为民进会员的职责,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模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