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赴柏杨村小学开展庆六一暨爱心捐赠活动

2018-06-11 14:59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30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民进兰州市委联合民革兰州市委员会在脱贫攻坚帮扶点永登县民乐乡柏杨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市民进筹集资金为柏杨村小学全校师生捐赠了运动衣、运动鞋、书包和文具等物资,为他们送去了六一礼物和节日祝福。另外,市民进还为该村农家书屋购买了价值2.5万元的书籍,为村民们送去了精神食粮。柏杨村小学的同学们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示欢迎和感谢,诗朗诵《留守儿童的心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扶贫先扶智。民进兰州市委会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多年来一直关注贫困农村小学的发展,多次捐赠资金物资改善贫困学校办学条件,加强校园文化的建设;多次组织民进会员到定点贫困学校开展送课下乡、送教上门及捐赠书包校服等活动,持续关注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此次捐助活动得到了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大力支持,民进企业家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民进市委会为平台,积极捐款捐资助力脱贫攻坚。
    市民进副主委齐新龙、兰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延俊、市民革副主委滕真、市民革调研员胡骏出席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