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06-11 14:58 来源: 作者:【字体:

    4月27日,民进兰州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副主委张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主持会议。
    张强传达了中共兰州市委李荣灿书记在兰州市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深刻理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现实意义,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继承和弘扬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座谈会上,老会员罗克岐带领大家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勉励广大年轻会员要注重多党合作历程和民进会史的学习,沿着民进前辈选择的“正道”,正为实现“中国梦”续写新的篇章。
    会员代表孙世雄、梁志胜、董晓红、刘树元也先后发言,一致表示民进会员将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伟大事业中。
    全市60余名会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