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兰州民进两篇建言得到市委李荣灿书记批示

2018-06-29 11:48 来源: 作者:【字体:

    随着兰州市机动车辆的快速增长,道路资源、停车资源不足和管理能力不适应,导致城市车辆通行效率低下,引发的交通拥堵、交通事故更屡见不鲜,给百姓生活和政府管理带来烦恼。针对兰州市“停车难”问题,市民进积极组织人员对兰州市机动车停车场建设和利用现状及国内解决较好的城市方案进行了调研,为近一步提高城市交通资源效率,解决停车难、难停车等问题建言献策。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对市民进的这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分别对市民进的两篇建言《关于建设兰州市智慧停车系统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停车场建设管理的建议》作出重要批示,指出停车难是市民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亟待解决;民进的这个报告,分析很到位,所提建议很全面、很有价值;并责成市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