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2018-06-11 14:40 来源: 作者:【字体:

    3月23日,民进兰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市委会主委陈伟主持会议,具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林铎书记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所作的讲话和 民进中央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精神。
    陈伟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应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习总书记最新指示要求,不断深化对世情、国情和省情的认识,全面审视我市乃至全省的发展现状,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思考探索,并结合民进履职实际,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会上,通报了市委会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就市委会2018年基层委员会和专委会调研课题计划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委会副主委王巧芸、张强、李多河、聂凤兰,市委会常委、各专委会负责人等三十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