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市民进开展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活动

2019-12-05 14:46 来源: 作者:【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工作,11月15日下午,市民进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活动。按照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面对面”“一对一”谈心谈话,相互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短板,自觉找出自身不足,找准工作短板,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话氛围活泼紧张、严肃认真、和谐融洽,针对存在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绕圈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通过“咬耳扯袖”的方式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互励共勉的目的,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