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新区支部成立

2019-12-05 14:44 来源: 作者:【字体:

10月24日,民进兰州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在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会议室召开。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林燕、

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和民族宗教处负责人鲁继德、民进兰州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郁文生以及新区支部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按照组织程序,会议经选举产生了民进兰州新区支部第一届班子成员:马玉萍任支部主委、李沁平任组织委员、贺鸿璘任宣传委员。城关区基层委主委梁志胜代表各兄弟基层组织到会祝贺并宣读了贺词。

王林燕和齐新龙分别就新区支部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林燕在讲话中指出,民进兰州新区支部的成立,是新区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她希望支部成员能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为新区的建设增添一份有生力量。齐新龙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民进兰州市委员会向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以及相关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齐主委强调,支部要组织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指出,支部要通过活动积极提升会员对民进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引导会员时刻以一名民进会员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业务骨干。齐新龙还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