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迎“三八”全民健身射箭比赛

2021-05-27 10:48 来源: 作者:【字体:

为丰富会员们的文体生活,给广大女会员们营造一个轻松快乐、温馨有趣的节日氛围,3月4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迎“三八”全民健身射箭比赛,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全会倡导科学健身、全民健身活动,激励广大会员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生活。

活动开始前,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聂凤兰致辞,向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兰州民进发展献计出力、默默奉献的广大女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女会员再接再厉,适应新时代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为民进发展,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射箭运动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有效手段,别具魅力。比赛伊始,由俱乐部专业教练为会员们讲解运动介绍、如何拿弓、调整站姿、如何搭箭、引弓等射箭的相关技巧与要求,并为大家展示射箭技法;接着会员们在辅导员的细心教导下进行自由射击练习。在正式比赛环节,会员们热情高涨,发扬积极向上、不甘示弱的拼搏精神,集中注意力,控制情绪,挽弓满弦,一支支箭直指箭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前六名。市委会领导为获胜会员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这次比赛,不仅让会员们体验了射箭运动这项传统体育的风采和魅力,还让大家在学习射箭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融洽的会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