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05-27 10:48 来源: 作者:【字体:

3月24日上午,民进兰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部署市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基层委、专委会相关工作安排。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兰州市委会常委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提出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抓实落细,以两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坚守合作初心。二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学习教育、参观、座谈交流等活动,坚定“在正道上行”的信心和决心,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准确把握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履职效能。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紧紧围绕省市重点工作和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务实开展各项履职活动。四是立足多党合作大局,统筹做好市委会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全面提升“五大建设”水平,为促进履职提质增效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民进兰州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各基层委员会就2021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和调研课题作了汇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