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冬日送温暖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1-05-24 10:39 来源: 作者:【字体: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为让定点帮扶村——柏杨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温馨欢乐的新春佳节,1月14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前往柏杨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文化进万家”帮扶慰问活动。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民进兰州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延俊以及民进兰州市委会书画家刘莉莉、拓梅、麻小雷、陈登义、陈国礼出席此次活动。

2019年,柏杨村多处道路因雨水等问题造成损毁,市委会积极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发动会内力量,为解决水毁道路问题筹集一万元,并在此次活动中,由朱延俊向柏杨村进行了捐赠。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是活动的重要内容,市委会向所联系的54户建档立卡户分别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陈伟带领机关干部前往部分帮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户家的基本生活情况、住房安全、收入来源等问题,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送来温暖,更送上祝福,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赶来村委会的全村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每一福喜庆的祝福语都表达了对乡亲们美好祝愿和亲切问候。活动期间,书画家们共为柏杨村群众书写“福”字、春联近200幅。乡亲们拿着慰问品和春联,个个笑容满面,喜不自胜,对帮扶单位也表达了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