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城关区基层委开展“民心林”养护活动

2022-05-23 09:56 来源: 作者:【字体:

为建设美丽绿色家园,传承民进服务奉献精神,2022年5月21日,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在兰州市皋兰山爱国育林基地开展“民心林”养护活动。城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惠琴,市委会副主委、基层委主委张茂君,基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新会员参加活动。

“民心林”由民进城关区基层委于2020年4月25日建立。因今年雨水较少,为做好后期树木浇灌养护工作,基层委新任班子成员带领会员到皋兰山育林基地为101颗刺柏树浇水。大家手拿水桶,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打水提水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浇水结束后还出谋划策,热烈讨论民心林日后的养护和发展,为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中,姜惠琴讲到:“这片民心林来之不易。兰州气候干旱,水资源相对匮乏,浇水养护要每一代人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树木的养护过程,也是民进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这一精神传承的过程。我们要时刻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