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女子中专支部开展“互联共建”活动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4 15:29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9日,民进兰州市女子中专支部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科技信息教辅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聚合力 共建谋发展”互联共建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由科技信息教辅中心党支部书记关琳、民进兰州市女子中专支部陈晓霞主委参加并主持活动。

陈晓霞向教辅中心党支部介绍了支部成立、发展的历史、会员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关琳介绍了此次互联共建目的,希望通过共建活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激发支部活力,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活动中,关琳带领参加人员认真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讨论。支部会员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履职自觉性,担当作为,提高建言精准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互联共建活动是民进与中共基层组织共建的一次创新和尝试,共建活动有益于双方合作交流,促进自身建设。两支部将积极探索建立互联共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丰富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提升组织履职效能,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