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01-30 16:47 来源: 作者:【字体:

1月26日,辞旧迎新之际,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市委会副主委、七里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市委会副主委朱延俊、苏俊海、秘书长郁文生出席会议。

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郭勇之从自身建设、主题教育推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能履行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煜昊就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新会员易竞雨、魏巍、罗跃刚、陈子珍一一作了自我介绍,讲述对民进的认识和了解,以及会员履职方面的想法。

陈伟对基层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层委员会在加强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会务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会员坚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等各项职能,提升会务活动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民进兰州市八届三次全委会的部署和工作要点,把各项任务安排好、完成好,为兰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会员杨春艳、陈笑语、昕冉、张瑾、修玉博进行了才艺表演,或独唱,或琵琶演奏,或器乐演唱,用精彩的演出节目向全体七里河民进会员,向关心和支持七里河民进工作的朋友,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