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七里河区秀川泽华支部委员会成立

2023-11-21 16:46 来源: 作者:【字体:

11月16日下午,民进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泽华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在七里河区银滩泽华小学召开。中共七里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七里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仲杰荣,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苏俊海、秘书长郁文生出席会议。

苏俊海代表市委会向七里河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向秀川泽华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秀川泽华支部要在中共泽华小学党支部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参政党优势作用,促进学校发展建设;要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不断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统筹谋划会务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实践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助推七里河区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充实人才库,保持基层组织旺盛生命力。

银滩泽华小学副校长张欣代表学校对秀川泽华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学校党委将大力支持新成立支部的工作,希望民进支部和会员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中,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仲杰荣代表区委统战部祝贺秀川泽华支部成立,希望支部始终坚持合作初心,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为七里河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上,郁文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民进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泽华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代妍任支部主委,王立路任支部组织委员,修玉博任支部宣传委员。代妍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煜昊代表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致贺。

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滕斌,副主委张津瑞、王凌云以及秀川泽华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