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永登县基层委员会举办书画交流活动

2023-09-07 15:50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6日,民进永登县基层委员会结合永登县政协和中共永登县委统战部召开的“强县域 谋发展”座谈会精神,组织开展书画交流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永登县政协、中共永登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民主党派、永登县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等受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永登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钱文聚,民进会员何应娥、王治顺、包栋等书画家争相挥毫泼墨,将情感思绪倾注笔端,描摹山河大地、景物万象,抒写家国情怀。大家相互切磋技艺,分享心得,现场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息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继承和弘扬了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增强了民主党派成员的文化自信,展示了民主党派成员跟着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夯实了民主党派共同思想基础,为永登县推进县域振兴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