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3-09-11 15:51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8日,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提灯引路.秉承初心”庆祝教师节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城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茂君,城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惠琴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育事业和会员履职进行交流。姜惠琴表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民进是一个永远催人奋进的组织,广大教师会员要始终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坚守合作初心,赓续民进优良传统,激发奋进力量,为城关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张茂君表示,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曾经奋战在教育战线的老领导、老会员以及在职年青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基层委员会第四届班子成员将传承和发扬好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双岗建功,为民进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在职和退休教师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