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入会教育活动

2024-03-04 16:36 来源: 作者:【字体:

为教育引导新会员传承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增加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3月1日,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入会教育,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3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苏俊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委会秘书长郁文生对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向新会员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兰州民进发展历程,围绕民进会员履职能力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对新会员进行了辅导培训;宣传科负责人以民进会史上重要时间节点为脉络,用图片、文字、视频等详实的史料为新会员作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辅导讲座。

苏俊海对新会员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强化参政党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会章和各项纪律,严格自我要求,加强道德修养,从严规范自身言行;三是热心会务工作,争做“双岗建功”的优秀民进会员。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会务工作的关系,发挥出自身的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在新会员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入会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双岗建功,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