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西固基层委员会举办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联谊会

2018-06-11 14:37 来源: 作者:【字体:

    2月10日,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联合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不忘初心、聚力前行”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联谊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会议,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中共西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孙炜等出席会议。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民进西固基层委员会会员,市民进各县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西固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
    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和民进西固基层委员会分别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展望了今年持续发展的美好前景,并对西固区基层委员会优秀提案撰写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民进西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黎峰在会上致辞时表示,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2017年民进西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展现新风貌。民进企业家们沐浴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春风中,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不忘民进初心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努力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尚勋武对民进企业家、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希望民进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奋发有为,履行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