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民进城关区基层委组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0 10:38 来源: 作者:【字体: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根据民进兰州市委会的工作安排和活动要求,近日,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深入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灵活有效的学习活动。

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市委会发布的专题文章,会员们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及时记录在笔记本上并进行交流。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心聚力,以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奋发图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团结奋进,多做有利于民进自身建设的工作,创造团结一致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工作格局,努力建设“四新三好”的参政党;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聚焦 “五个提升、五个打造”,“一核三带”“四强”行动,“十一个必须”等重点任务目标调查、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