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言献策

民进兰州市委参加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2019-03-13 10:53 来源: 作者:【字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月21日上午九时,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隆重开幕。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副主委王巧芸、李多河、张强、聂凤兰、齐新龙等19名民进界政协委员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大礼堂内,庄严富丽的政协会徽悬挂主席台中央,体现着各民主阶层大团结,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委员们精神饱满、喜气洋洋,会场处处洋溢着团结、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
       开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严志坚主持,按照大会议程,政协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作的《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姜晓红作的《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常委会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深刻凝练和全面总结,去年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推动了兰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常委会报告同时也对2019年的政协工作作出了总体要求。2018年的提案报告总结了丰硕的提案工作,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的饱满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下午,民进界市政协委员参加了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小组会议。大家对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详实,文风质朴,真实客观,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完全赞同。
       民进兰州市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协工作,引导和组织界别委员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