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2024-01-22 16:29 来源: 作者:【字体: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进兰州市委会在皋兰绿旺科技服务专业合作社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兰州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巩田龙,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汪志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国艺书院院长李远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迎新开笔,共向群众书写赠送20余幅书法作品和300余副春联,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群众络绎不绝。春联上或遒劲或飘逸或端庄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语,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群众纷纷夸赞。

市委会已连续多年开展“春联万家”社会公益活动,已将此项活动作为做好凝聚共识和社会服务工作的载体和抓手,通过发挥民进界别优势,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内涵,倡导文明新风,促进基层文化建设。

此外,市政协农业和民进界别委员开展了联系界别群众学习交流活动,政协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内容,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兰州市“两会”精神,凝聚人民群众思想共识。

兰州市政协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斌,皋兰县政协副主席杨慧云,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苏俊海、秘书长郁文生,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伶俐,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市民主党派机关事务管理处处长何菲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