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2-01-28 10:53 来源: 作者:【字体:

1月26日下午,民进兰州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国强、朱延俊、苏俊海,市委会三级调研员齐新龙,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依次进行述职,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方向。与会人员按照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机关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民主测评。

陈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机关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的开局之年,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机关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市委会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建立良好学习机制,推动机关学习教育不断向深度广度拓展;二是要加强自我学习,改进自身不足,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锤炼自身能力本领,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起更大的重任;三是要在市直干部驻守社区加入社工委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并积极思考创新,在基层工作中锻炼自己,在基层工作中展现民进良好形象,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