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新春慰问老领导老会员

2022-01-25 10:51 来源: 作者:【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看望慰问老会员活动。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看望慰问了张荫林、李昆山、王芳霞、陈永革等老领导,市委会还看望慰问了其他老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亲切询问老领导、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近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送去市委会会刊和会史资料,征询老会员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老会员讲述与民进的不解情缘和深刻记忆,共同回顾老会员为组织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老会员转达组织的感谢和关心,祝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他们发挥余热,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注关心兰州民进的发展。

老领导、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对市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民进工作、关心兰州发展,衷心祝愿兰州民进各项事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老会员钟慧敏特别向市委会捐赠了她珍藏多年的由政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民进中央名誉主席,民进的创始人之一赵朴初先生所作诗词《金缕衣·敬献人民教师》的书法作品,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对老会员的关心和关爱,市委会每年的慰问活动都让他们内心感到无比温暖,看到兰州民进事业的发展倍感欣慰。

市委会三级调研员齐新龙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