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召开第八届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4-30 10:00 来源: 作者:【字体:

4月27日,民进兰州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监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监委会主任齐新龙向各位委员传达了中央、省、市廉政工作会议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座谈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监委会工作,并就新一届监委会如何更好发挥会内监督作用,促进会内监督工作稳步推进展开深入讨论。会议倡议全会严格执行“五一”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团结一心,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安全的假期。

全体与会委员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效发挥内部监督作用,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