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兰州市委开展教师节“健步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4 10:47 来源: 作者:【字体:

2020年9月9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健步行”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教育界会员参与支持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活动当天,近60名教师会员从中山桥出发,沿黄河两岸向市民朋友们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和便携式烟头收集袋,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公共秩序、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文明市民形象。教师会员们通过宣传进行正面引导,激发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助力兰州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后胜利。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教师会员们还组队参观了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感受兰州发展历程及远景规划,全面了解了兰州市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发会员们热爱家乡的情怀和自豪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