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公告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征稿通知

2015-07-28 16:23 来源: 作者:【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展示民进书画艺术界会员风采,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文化事业发展,省委会拟于2015年12月19日至23日,在甘肃美术馆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从各省及我省书画界会员中征集作品参加展览。希望各级组织积极配合,征集作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作品要求
       1、围绕“开明盛世庆辉煌”的主题创作作品,内容不限,格调高雅,积极向上。
       2、作品数量限每人一幅。
       3、具体规格:中国画、书法以四尺或六尺整纸竖幅;油画作品宽度不超过1米;摄影作品冲洗标准为 40*60cm。
       4、作品背面注明:姓名(以身份证为准)、标题、详细联系地址、邮编、联系电话。
       二、个人提供相关资料
       1、提交作品同时提供电子版作品图片,文件名为:作品题目/作者/年代/材质/尺寸,图片大小4MB-10MB, TIF或JPG格式。
       2、提供个人简历电子版,要求见附件1格式。
       三、作品截稿日期
       2015年8月31日截稿,以省委会宣传部收到稿件的时间为准。
       四、送交作品要求
       1、各级组织按照要求收集整理作品资料,统一送达省委会。省委会不接收个人送交作品及相关资料。
       2、送交作品同时提供纸质及电子版作品人员统计名单,名单要求见附件2格式。
       3、5月31日前反馈送交作品统计数量。
 
        送稿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北路75号广武大厦7楼民进兰州市委员会    730000
        联系人:倪玲    18153637262    0931-8811073(宣传处)
        邮箱:283499501@qq.com
        备注:1、之前已征集参加民进中央书画展的中书协、中美协作者的作品不再二次征集,作品直接参加此次展览。
        2、反馈信息以QQ留言或者短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