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市民进书画支部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书画进社区活动

2018-01-12 10:06 来源: 作者:【字体:

为推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7月10日,民进兰州市委书画支部在盐场路街道穆柯寨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书画进社区活动,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写春秋,浓浓的墨香飘满了社区每个角落。

这次活动由市委会主委陈伟带队,邀请到会内知名书画家汪志刚、李卫东、刘莉莉、折琪一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为主题为社区居民现场义务创作、赠送书画作品,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烈祥和,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了“宁静致远”、“厚德载物”,写意山水等一系列作品,一幅幅书画作品随着现场热烈的气氛传递到了居民的手中,也将人人参与创城的热情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居民。与此同时,市民进向现场居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推动大家对创文工作的了解,知晓,参与,携手行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此次活动通过为社区居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让更多的居民可以领略书画传统艺术的魅力,通过书画提升文明素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民进的文化引领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