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员会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2019-12-05 14:41 来源: 作者:【字体:

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基础。民进兰州市委员会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把握新时代组织建设的新要求,一切从实际出发, 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发展质量、机关工作水平,组织凝聚力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有效夯实了参政党履行职能的工作基础,受到民进中央表彰。

在10月16日召开的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民进兰州市委员会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称号;民进兰州市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荣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兰州市西固区好孩子幼儿园园长、民进兰州市委员会委员蔡桂贤,民进兰州市委员会组织科科长郁文生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