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赴榆中县基层委走访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讲

2019-12-05 14:40 来源: 作者:【字体:

10月12日,齐新龙副主委一行三人前往榆中县基层委开展“走基层•访会员”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共榆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志迈,榆中基层委主委火麒麟以及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榆中基层委辖“榆中支部”、“榆中教育支部”两个基层组织,现有会员18名。近年来,榆中基层委的会务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公益服务、捐资助学等方面成绩突出,获得了了县委、县政府以及群众的广泛赞誉。

座谈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张宗弟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基层委会务工作开展情况。常志迈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榆中民进近几年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收集、社会服务、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扬优良传统,多学多看,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能力,为全县小康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各位会员代表也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组织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齐新龙副主委首先宣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此外,还对榆中基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培训、会务活动制度化、经常化,以此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主动向县委统战部汇报会务工作开展情况,争取得到支持和指导;三是注重新会员发展工作的质和量,吸引有代表性的中青年人才加入民进,保持组织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