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汪志刚带队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

2023-06-01 16:39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30日,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常委汪志刚带领书法家到城关区水车园小学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共同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翰墨盛宴”。

汉字之美,在于历史,汉字之美,在于传承。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展风采,在一点一横、一撇一捺之间,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被充分展示,引起现场学生阵阵掌声。学生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让书法家点评辅导。在观摩学习中,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书法蕴藏的文化之深、艺术之美,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市校园文化生活,搭建起了书法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和艺术修养,对营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