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及慰问活动

2022-01-19 10:47 来源: 作者:【字体: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朱延俊、三级调研员齐新龙,会内书画家陈登义、李远瑞、何菲菲、甘建林、高万泰及机关干部等一行14人赴盐场路街道盐场堡社区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及慰问活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祝福,慰问困难群众。

活动中,朱延俊代表民进兰州市委会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会内书画家向社区捐赠了三幅书法作品,对社区工作者一直以来爱岗敬业,热心服务群众的精神表达感谢。盐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伟对民进兰州市委会在辖区开展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会在创文活动和抗击疫情期间对街道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民进兰州市委会作为街道的联系单位,在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展现了民进力量,彰显了民进的良好形象。

在冬日的暖阳下,民进书画家们饱蘸浓墨,迎新开笔,伴随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为社区群众写下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书写的300余副春联描绘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社区居民纷纷闻讯赶来,有的认真欣赏行云流水般的书法艺术,有的邀请书画家现场书写准备好的春联内容,大家拿着喜庆的福字和春联,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期间,朱延俊和齐新龙分别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米和油,祝福他们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