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民进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马玉萍荣获“甘肃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

2023-10-13 15:35 来源: 作者:【字体:

2023年6月,甘肃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认定活动。经各学校、县区、市州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审核评选,省教育厅认定柴俊飞等127名教师拟为“甘肃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魏源等520名教师拟为“甘肃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其中,民进会员、兰州新区第二初级中学教师马玉萍被授予“甘肃省中小学骨干教师”称号!

马玉萍,女,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高级教师,现任民进兰州新区支部主委,兰州新区第二初级中学副校长。她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多次获得省、市、县级表彰奖励。2005年荣获皋兰县优质课一等奖;2008年荣获皋兰县教育系统“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和皋兰县百名教学标兵称号;2009年6月荣获皋兰县第十一届中学青年教师教学新秀一等奖;2010年荣获皋兰县百名课改标兵称号;2011年6月获评兰州市级中小学教学骨干教师;2015年4月获评甘肃省乡镇骨干教师;2016年录像课获评兰州新区“一师一优课”优秀录像课;2019年4月获评兰州新区“三八红旗手”;2021年9月荣获甘肃省“园丁奖”。

马玉萍扎根教育事业24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