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双节团建联谊活动

2023-09-25 15:51 来源: 作者:【字体:

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4日,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员会金塔路小学支部、水车园小学支部、宁卧庄小学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双节团建联谊活动。

活动组织会员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进行了学习讨论。会员们精心准备了书签、贺卡及小月饼等小礼物相互转赠,送上节日的祝福。各支部会员发挥特长,表演朗诵、舞蹈、乐器演奏等节目,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并祝福民进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肖振渤向各位会员表达节日的祝福,希望各位会员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自身素质,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倾情奉献,在民进履职中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争取“双岗建功”,为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