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一堂好课”——彰显民进人教育情怀

2021-07-12 15:16 来源: 作者:【字体:

民进七里河基层委在社会服务活动中践行民进教育情怀,充分利用会内优秀师资及优质教育资源,与民进永登县基层委协商开展“一堂好课”系列活动,为促进七里河区、永登县两地基础教育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也为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提供典范。2020年7月15日,民进七里河基层委员会、民进永登基层委员会“一堂好课”签约活动在永登西铁小学举行。民进七里河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国强和民进永登基层委员会主委孙万红为“一堂好课”签约。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校长牛军昌、副校长刘石,永登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火常三,永登城关小学校长甘红元,永登连城镇中心校校长张全德,永登西铁小学校长宁兴校参加本次活动。

在未来三年,民进七里河基层委、民进永登县基层委将联合开展“一堂示范课、一次专家讲座、一项课堂教学研讨、一次读书沙龙”为内容的“一堂好课”系列活动,以“立足前沿、实践探索、互助交流,共同发展”为核心,提高教师实施素质教育和基础教育新课程的教学水平,引领帮助教师实现专业化成长。

心系教育是民进人的情怀。“一堂好课”是具有教育情怀的民进人对“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一堂好课”活动的签约也是民进七里河、永登基层委员会之间合作交流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它将进一步整合会内资源,倾情助力兰州教育事业,进而实现城乡教育的共建、共享、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