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张强副主委率队走访十中支部、三中支部

2019-04-24 15:54 来源: 作者:【字体:

       3月27--28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强率队分别前往兰州十中支部、兰州三中支部开展"走基层、访会员"活动。兰州十中副校长施明、兰州三中校长李向荣分别参加了有关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中,兰州十中支部主任刘勇、兰州三中支部主任王情亲分别汇报了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会务工作开展情况;两位校长逐一介绍了民进会员的岗位特点和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民进会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支部的工作,关心各位会员老师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张强副主委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近几年的工作并感谢学校对民进会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力争双岗建功!与会的各位会员也分别谈了履职心得以及对市委会的意见建议。

       今年是民进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走访基层组织就是要了解基层情况、倾听会员心声,更好的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近日的走访活动拉开了今年民进兰州市委会"走基层、访会员"活动的帷幕,市委会领导将带队陆续走访八个基层委员会、五十五个支部;走访活动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