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兰州市西固基层委员会好孩子幼教举办“童心向党 共创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2018-01-12 10:03 来源: 作者:【字体:

7月8日,民进优秀会员蔡桂贤创办的好孩子幼教在西固石化文化宫举办“童心向党  共创文明城市”文艺汇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副主委聂凤兰、齐新龙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为“童心向党、共创文明”、“凝心聚力 共筑摇篮”、“童心筑梦 展望未来”三个篇章, 整台演出汇集了舞蹈、声乐、音乐剧等不同形式和不同表演方式的展示,表达了对党的由衷热爱和共创文明的心声。《学唱弟子规》,孩子们用肢体语言呈现了“一江烟水照晴岚,柳岸人家乐陶然,稚子学堂读经卷,书声阵阵上云天”的画面,让大家再次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礼仪之邦》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三德歌》以动听的歌声和轻快活泼的表演,告诉我们要做有孝德、诚德、爱德之人……一个个绚烂多姿的舞蹈、让人回味的歌曲、妙趣横生的情景剧逐一登场,整个活动童趣盎然、充满活力,孩子们的表演稚嫩中透着可爱,顽皮中透着成熟,引得全场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尽情展现了好孩子幼教全体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外,活动现场西固区好孩子幼教志愿者还开展了誓师发言,并号召孩子、老师和家长们共同携手,传承文明,实践文明,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兰州做出贡献。同时, 好孩子幼教20个获得“最美家庭”称号的家庭受到表彰。

育人为本积小慧,求真至善集大成。好孩子幼儿园是由民进兰州市委员会会员蔡桂贤创办的私立幼儿园,秉承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理念,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大力推行改革创新,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课程体系、优越的教育环境、丰富的实践活动,使教育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新时代文明使者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