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2-02-22 10:31 来源: 作者:【字体:

2月22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国强、朱延俊、苏俊海、张茂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兰州市两会、兰州市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兰州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各基层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陈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和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继续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巩固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成果,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组织生活的基本内容,发出民进声音。三是各基层组织要统筹规划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发挥优势,注重创新,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