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与民进天津东丽区工委共同签署 “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2021-05-25 10:10 来源: 作者:【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应民进天津东丽区工委邀请,2020年8月26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民进兰州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民进皋兰县基层委主委朱延俊赴天津东丽区走访对接,与东丽区工委缔结为友好地方组织,共同签署了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民进东丽区工委主委陈进梅、副主委魏定敏、委员韩柏、青工委主任郑鹏参加了签约仪式。

齐新龙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丽经济技术区、东丽湖生态园、东丽区博物馆等,与东丽区工委就加强两地民进组织的联系沟通,共同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研讨。民进兰州市委员会、民进东丽区工委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目标要求,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机关建设和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进兰州市委会与民进天津东丽区工委缔结为友好地方组织,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合作”,加强两地民进组织的联系沟通,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关系,可以充分发挥东丽民进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帮助皋兰县开展在人才资源输送,教育扶贫,引资引援等方面扶贫协作,巩固提高脱贫攻坚成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为兰州民进更好地学习借鉴东部发达地区党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提供了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