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会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务要闻

民进兰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受到民进中央、民进甘肃省委会表彰

2021-05-27 10:34 来源: 作者:【字体:

2020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一年来,民进兰州市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对标建设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要求,落实民进中央、省民进的各项工作部署,聚焦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围绕紧扣大局履职、发挥整体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健全工作机制,着力补短板、扩优势、建机制、促提升,推动履职能力建设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受到民进中央和民进甘肃省委会的表彰奖励。

民进兰州市委会、民进兰州市西固区基层委员会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榆中县医保中心主任、民进榆中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宗弟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民进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员会、民进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支部荣获“民进全省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会员赵忠宪、蒋玉英、聂凤兰、朱延俊、李继敏、滕斌等6名会员荣获“民进全省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