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推进普职融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

2023-09-25 15:28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22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推进普职融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市委会副主委苏俊海带领调研组实地走访兰州新亚中学、榆中县职业教育中心,并与学校主要领导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郁文生、兰州新亚中学高中部校长高志军、榆中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赵凯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调研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学校融通班教学情况等。高志军、赵凯分别介绍了学校综合高中建设、普职融通发展情况以及普职融通实验班在“资源共享、教师互派、管理融合、课程共建、学籍互转”的做法。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普职融通实验班教育教学管理措施、存在问题和后期措施进行了说明。调研组成员就普职融通班类型、招生、课程、教师管理、绩效考核进行详细了解。

苏俊海代表调研组感谢兰州市教育局和学校对调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进一步了解明晰了我市普职融通的发展现状和问题,市委会将及时总结学校负责同志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调研第一手材料,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积极出主意、建诤言、纳良策,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推进普职融通高质量发展。

市委会教育工作专委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兰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