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 ”慰问活动

2021-05-24 10:43 来源: 作者:【字体:

在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处在冲刺攻坚关键阶段,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民进兰州市委员会充分发挥会内资源优势,联合会员企业甘肃国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4日上午,在盐场路街道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慰问活动,为驻区垃圾清运队及道路清扫三公司的环卫职工们送去了115份装有茶叶、菊花、冰糖的大礼包、100箱矿泉水和饮料,向辛苦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向我们可爱可亲的“城市美容师”致敬。

慰问活动中,民进兰州市委员会主委陈伟,甘肃国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国等领导同志为现场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叮嘱他们工作时注意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安全。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足干劲,坚守岗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冲刺。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环卫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最基础的工作,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不分严寒酷暑,坚守在大街小巷,用汗水维护着辖区的干净整洁,默默地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做着贡献。此次活动既是对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和真诚慰问,也是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营造人人理解、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