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公告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开展“薪火相传·筑梦中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09-29 10:49 来源: 作者:【字体:

市委会各基层委员会、各支部:
  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团结和引导全省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省委统战部决定在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薪火相传·筑梦中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围绕“薪火相传·筑梦中国”主题,畅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对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认识和感悟。
  2、重温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史,继承和弘扬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
  3、结合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的工作实际或亲身经历,反映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变化、新风貌。
  二、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有新意、有深度。
  2、结构完整,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逻辑性强。
  3、文风朴实,言之有物,论之有据,可读性强,切忌空话、套话。
  4、来稿标题自拟,篇幅不超过3000字,体裁不限,诗歌、散文、随笔、评论、体会文章、经验材料、典型事迹等均可。
  5、来稿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已在媒体发表,务请注明。
  三、征文时间
截止到2016年10月13日
  四、投稿方式
  来稿请在标题左上方注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征文”字样,在作品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会内职务、单位职务、联系方式,于10月13日前报送市委会宣传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北路75号广武大厦7楼 民进兰州市委会宣传处收 邮编:730000),同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283499501@qq.com
  五、奖励事项
  特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一等奖5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8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500元。
                              民进兰州市委员会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