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民进兰州市委会开展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状况的专题调研

2023-06-30 15:29 来源: 作者:【字体:

近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国强带领调研组赴七里河区、安宁区调研我市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龚家湾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敦煌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七里河静和老年公寓、安宁区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观摩入住老人康复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在养老机构的生活情况和切身感受。

座谈会上,与会者立足我市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现状,针对养老产业体系建设、配套设施、服务保障和新形势下老年人的需求,提出对策和建议。

王国强表示,养老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我市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路,调研组将继续深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助推我市养老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