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兰州市委会赴柏杨村开展捐赠活动

2019-07-03 11:09 来源: 作者:【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的举措助力脱贫攻坚,5月9日,市民进、市民革在柏杨村举行村道维修资金及鸡苗捐赠仪式,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副主委齐新龙出席活动,民进兰州市委会企业家代表火麒麟、张津瑞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市民进与市民革向建档立卡户捐赠1860只鸡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捐赠2.5万元用于修缮村道,以此改善村内道路交通,推进实施产业脱贫,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捐赠活动上,齐新龙代表市民进、市民革作讲话,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最吃劲的时候,民进、民革作为帮扶单位,将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扛起参政党政治责任,紧盯柏杨村脱贫攻坚目标,坚决有力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单位将持续用力抓好产业扶贫,增加村民收入,并重点抓好扶志扶智,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致富本领。
       火麒麟代表民进企业家作讲话,他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党和国家提供的优越政策和环境,作为民进企业家,我们应该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为党分忧、为百姓解难的事业中,持之以恒、力所能及的关注困难群众,为脱贫攻坚贡献更多力量。村委会书记和村民代表上台作发言,对帮扶单位一直以来心系百姓生活、勤恳为民工作的精神表示极大赞赏,对党和国家好政策、帮扶单位的捐资以及其他方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诚挚感谢。村委会向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赠送印有“扶贫路上见担当 脱贫百姓永不忘”的锦旗。
       捐赠现场,市委会安排养鸡场工作人员对养殖户进行鸡苗养殖的专业培训。工作人员深入讲解了鸡苗饲养管理技术、畜禽疾病预防与控制等方面内容,并对相关操作进行现场示范,与养殖户互动交流,为鸡苗成功养殖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