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市民进赴柏杨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2019-03-22 09:45 来源: 作者:【字体:

       3月19日,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带领机关干部赴永登县民乐乡柏杨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市民进分三组走访慰问了16户帮扶结对户,实地察看了结对户的具体情况,详细询问家庭人员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询了他们对前阶段市民进帮扶工作和帮扶事项的满意度及对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齐新龙就2019年市民进脱贫攻坚工作打算和安排与村委会领导班子、驻村干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并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做好2019年度帮扶工作。他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进人将坚定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为村里的产业发展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尽力争取资金、项目和政策支持,争取保质保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