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建言献策

民进声音在两会:谈思路提建议献良策

2018-06-11 14:20 来源: 作者:【字体:

    1月6日至9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市人大十六届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界16名政协委员和4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在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兰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等方面履职建言。
    政协分组会议期间,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宏亚、市政协副主席严志坚、王璇,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了民进委员所在小组的讨论,民进界委员们踊跃发言,为兰州市的经济振兴、教育发展、文化旅游的增长、政治生态的修复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在政协大会发言中,市委会副主委张强代表民进作了《关于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在大会期间,市委会提出党派提案10间,提案围绕兰州市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交通拥堵整治、实体经济发展、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共享单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较好地履行了党派参政议政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