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社情民意联系点挂牌

2021-06-15 15:11 来源: 作者:【字体:

根据民进兰州市委的部署和皋兰县委统战部的要求,为切实履行民进基层组织职能,深入推进社情民意采集报送工作,2019年11月12日,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在忠和镇盐池社区举行了社情民意联系点挂牌仪式。皋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颜菊东,民进皋兰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延俊参加挂牌仪式,忠和镇食药所所长王立伟主持,盐池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参加挂牌仪式。

在盐池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挂牌仪式座谈会,盐池社区书记王兴田做忠和镇盐池社区基本情况汇报。盐池社区成立于2017年7月,是皋兰县忠和镇下辖社区,规划总占地面积12.3社平方公里。社区包括保利、华远三千院、万科、碧桂园、御景龙湾等房地产项目以及1家医院,3所学校,4家物业公司等,是集住宅、商业服务、科教、医疗卫生、物流等为一体的新型居民社区。

朱延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走访调研、支持参加社区活动等方式,倾听基层和群众呼声,实事求是,原汁原味地反映基层群众意见,当好群众的宣传员、服务员、调研员、调解员和监督员,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