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市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参政议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民进兰州市委会组织开展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专题调研

2019-07-03 11:40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18日-19日,市委会主委陈伟带领调研组一行9人,分别前往市城管委、市住建局,就"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开展专题调研。

   6月18日,调研组一行在市城管委副主任马天明陪同下,先后参观城关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酒泉路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木塔巷广告牌匾治理和小街巷整治情况。随后,在市城管委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双方针对市容环境整治、违法建设查处、数字化城市管理、户外广告治理、特色文化街区、老旧空间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互动研讨。

   6月19日,调研组在市住建局副局长戴余武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砂沟及赵家沟污水整治工程、畅家巷社区老旧楼院综合治理项目。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城区路网、管网沟渠、城市景观、夜景亮化、特色文化街区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都会城市、精致兰州"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兰州发展的新定位,也是加快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现实选择和紧迫需要。为此,民进兰州市委员会结合我市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调研,为精致兰州建设提供参考意见。此次专题调研后,调研组还将深入社区和居民家中,了解市民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的意见和需求,不断充实和完善调研的内容,让人民群众在精致城市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